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抵不过的现实

人常说,要珍惜眼前的人与事,
当珍惜遇上现实时,往往不得不选择现实。

人也常说,许了的承诺必须完成,
当承诺遇上了现实,承诺已不再是承诺。

不是不要珍惜;
不是不要遵守承诺;
一切的一切,
终究敌不过现实。

当遇上了现实,
该选着放弃,
还是越挫越勇?

很多人一定会说,人定胜天,
做人不能轻易放弃。

但对于一些事情,
放手,也许能与现实,
平起平坐。


这,不是我写的。
它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谢谢你,朋友。

情爱的,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5 comments:

  1. 哈哈!真的很惊讶我的文章会出现在这里,谢谢你喜欢这一篇文章。我只能说,我们应该学会去面对现实啦,也许你敞开了你的心窗,你就会有一片蓝天哦~~!

    很高心认识你,你是Inti的学生吗?

    ReplyDelete
  2. 嗨嗨~~

    我真得很喜欢这篇文章^^ 对!因为我也想和现实平起平坐!
    我是ums 的学生。

    真得很谢谢你,朋友~

    ReplyDelete
  3. 这个世界… 本来就是很现实。

    ReplyDelete
  4. 对,我们应该要珍惜眼前的人与事,
    当珍惜遇上现实时,两者也可以拥有
    你必需要学会珍惜现实,
    很现实的去珍惜

    对,许了的承诺必须完成,
    当承诺遇上了现实,承诺不是不再是承诺
    只是承诺暂时还没有完成而已
    那就要看许下承诺的人,它是否要去完成
    那你就要去搞清楚了

    珍惜,遵守承诺,一切的一切,
    你真的确定他抵不过现实了吗?

    当遇上了现实,
    当然是要越挫越勇啦!
    一点点就放弃,就是前功尽弃!

    对,人定胜天,
    做人不能轻易放弃。

    但对于一些事情,
    放手,也许能与现实,平起平坐
    因为你一双手是不能抱完全部东西的
    除非有人愿意和你一起去抱咯!

    希望你能抵得过你的现实
    达到你梦想要的东西
    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
    相信我!

    加油吧!
    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5.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勉强也没用;
    勉强得来的东西,我也不会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