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晚听了王力宏-心跳,感觉很熟悉。好像是在描述你的心声。好像啦!

昨晚的梦,现在还在我的脑海;非常的清楚。。。。。。
我生日当天,你约我出来庆祝。哟,我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我身穿着粉红色的小礼服,加上粉红色的高更鞋。呵呵。。

怎么知道原来你是约了一大班朋友跟我庆祝。脸上微笑的我,心里却冷了;但依然带着微笑。

蜡烛点燃了,我也该许愿了。闭上眼睛,双手合起;想起我唯一的愿望,眼泪也留下了。只好说:‘我好久都没有和这么多人庆祝了,好感动哦!’

蜡烛吹熄了,我也该去洗脸了。出来时,他们说你说你已到外头买东西。
一会儿,电话来了,听见你好像出了车祸,就在附近。

我朝着那方向跑,泪流着,雨也渐渐大了。那时的画面,我到现在还记得。马路上堵车,有一家汽车突然往前,差点撞到我。真的好像电视剧的画面哦!

我还是拼了命的跑。跑下跑下,也不知为何跑到医院的急诊室来了。我看见你妹妹了。

我望一望急诊室的小镜,看见医生已经把你的盖了白布。

不知为何急诊室只剩下我和你。我抱着你,说了好多你不想听的话,给了你好多的承诺,说什么‘我以后也不顶撞你之类的话。’你最讨厌我一面说话一面哭泣了。我式着说话时不哭泣,哭泣时不说话。

后面有人开门了。我已经哭到眼前的视线都看不清楚了。模模糊糊的影子,渐渐走向我。
你就站在我面前了。你对我说:‘我看见你在马路拼命的跑,我的汽车差点撞到你了。’还有讲了一些, 但我不记得了。

靠!该死的闹钟响了=.= 姐姐要去工作了=.=
我的呼吸依然很喘,心跳依然的沸腾。有几个人尝试过,在梦中里哭,醒来时枕头是湿的呢?

现在听起这首歌,加上依然在脑海中的梦,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