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冷了 星期二 (13。1。09)


刚上完晚课,正走向巴士站;晚风吹起,清凉凉的微风,好冷噢~
再加上午夜的夜景,几盏街灯,两三位同学的背影,好恐怖噢~

手心冰冷的我,加上已冰棱的心,已足够结成冰块了。仿佛心跳已停止但我的身体还能操作。冰冷的我加上失去的温馨讯息,周围变得更加寂寞。

我的心何时才会溶化呢?我的心何时才会恢复正常呢?我把所有的希望交给时间,它可以让一切恢复正常,恢复我的笑容,恢复我已粉碎的心,恢复我对朋友的爱戴。。哈哈!

1 comment:

  1. yup..ken~~
    time can help u to go through all this pity period~~and i also will go through this period with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