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爱一个人,真的那么辛苦吗?

爱一个人,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心碎。 他可以让你独自傻笑,也可以让你世界末日。 当你不能拥有你爱的人时,那才是叫辛苦。就好像盲人能摸但不能看。真的好心苦哦~~ 有谁能体会那种心情呢??

爱一个人,甚至可以牺牲自己。
爱一个人,甚至可以为他改变。
爱一个人,甚至愿意被他羞辱。(口头型)
爱一个人,甚至能默默看着在他的背影,看着他留下的痕迹,和拼命寻找他的痕迹!!

爱,拥有神秘的力量。它能让我们做出愚蠢的事,它也能让我们做出很惊讶的事! 呵呵。。有些人说:‘女人啊,女人,你为什么要自己作践自己呢?我想,只有当事人才明白这种心情。

为了他而改变自己,是一件很笨的行为。但这只是一班人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爱上一个人,对你来说,为了他而改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那当然不要强逼自己去改变,你只会令到自己更痛苦。能够为他而变得更体贴,更善良,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事务,是恋爱中的人感到骄傲的一件事。^^
有些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因该改变自己的。但我并不那么想。在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 100% perfect的。诺两个相爱的人真的想维持它们的感情,他们一定会想尽办法去寻找那平衡点。在寻找平衡点的当时,双方面都必须要很有耐心。在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缺点的。能够把自己的缺点改掉,是最好不过的事。但如果真的改变不了,那你只好尽量显示你的长处,去遮盖你的短处。改变自己,是需要很多时间的。这不是一夜就能搞定的事。俗语说:‘3天变坏,3年变好。‘ 另一伴的力量是很重要的,没有你的陪同和鼓励之下,是很难熬过这幕的。
当你的另一伴做错事时,她最希望的是得到另一伴的原谅。最重要的是,她知错能改。改,也需要时间一段时间的。 改,也要你给她机会她才能改。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和立场。呵呵。。

6 comments:

  1. 爱一人真的能够让我们为了他们改变一切甚至愿意牺牲我们自已!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是那么地爱着他,为了他,别人怎么羞辱我都不在意抱括我爸妈!我为了他冲出去我全部的精神但是爱情真的让我们好傻,情不自禁地就做了小丑..为了他们,我们很努力把自已改好!不是希望他们能够更爱我们才来讨好他们而是要做个有能力可以协助他们的女人!!虽然我们都很痛苦,我还是深深相信我的王子有一天会出现!!可是我心里直今都还是很爱着他,若我的王子出现了该怎么办呢?很难分难解吧?

    ReplyDelete
  2. 其实,
    在台湾开了一间减肥班,然后减肥班就登出了一则广告:“一个星期包减肥成功,不成功就赔赏10,000块”。

    这则广告非常的吸引人,很快就来了一个身重100公斤的胖子,他看了这则广告之后心想:“我要是减肥不成功,还有10,000块拿,其实也没亏吧。” 然后就很高兴得跑进去了。。。

    刚踏进去,门就 "砰!" 一声关上去了。胖子往里面看,里面空荡荡什么也没有。接着,露出了一双美腿~~~接着有个美女穿着bikini就站了出来。她说:"追到我,以后我就是你的了!" 哇,不得了,胖子听到了也不管自己是否过重还是什么的,拔腿就追,什么吃奶之力也用上了!

    就这样,跑啊,跑啊,追啊,追啊,时间慢慢过了一个星期,美女也没有追到,可是大门却 "砰!" 打开了。 时间到!

    胖子很失望的跑出去_T.T_可是当他站在太阳底下的时候,他却发现原来他已经瘦了.他很高兴的跑回胖子协会向他的朋友炫耀说---原来追美女也可以减肥的哦~~!

    结果,他的朋友听了很感动,一口气连跑带跳的飞到减肥中心去希望他的人生会因此有所改变.跟他的朋友一样,门 "砰!" 的一声关上了.

    有只很多很多毛的小腿露了出来,接着他看到了一个 mang kali 穿着bikini对他说:" 我要是追到你,你就是我的了!"

    哇!!!!!!!!胖子听到,飞都来不及拔腿就跑.....很刺激的,他也以马拉松赛跑的跑了一个星期。

    同样的 "砰!" 时间到,门也打开了。胖子也以疲倦的身体爬了出来,也发现他瘦了。

    虽然他们都拿不到这10,000块,可是这故事给我们一个启发。

    同样的一个结果,中间的过程却有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相同的待遇, 是甜是苦, 还是亲身经历过才会有深层的感触。

    我相信缘分,也相信希望,我相信有一天我们有缘还会相遇, 有心还会再相爱, 只希望那时候我跟她相遇的时候大家的脾气,性格和信念都会有所成长,变得更为坚强。

    我只想对你说,我很期待看到你变正面的改变让我对之前所做的决定而后悔。

    ReplyDelete
  3. Erinn,

    ‘我们很努力把自已改好!不是希望他们能够更爱我们才来讨好他们而是要做个有能力可以协助他们的女人!!‘

    我很喜欢你这一句话!只有当事人才明白,为了另一伴改变,是没有错的!muaks..

    ReplyDelete
  4. '我相信缘分,也相信希望,我相信有一天我们有缘还会相遇, 有心还会再相爱, 只希望那时候我跟她相遇的时候大家的脾气,性格和信念都会有所成长,变得更为坚强。'

    我也希望我真的有一天,我和我王子还会再相遇,有心还会再相爱, 只希望那时候我跟他相遇时大家的脾气,性格和信念都会有所成长,使到我们的感情变得更为坚强。

    愿上帝保佑我和我的王子。

    ReplyDelete
  5. why u write in chinese!!!i don know chinese alry lo..can i write in ENG ah??
    1st, i know ur feeling, becos i also like that..and i also agree to wat u saying..
    sometimes, only those people that have go through all of this process know about those feeling..just like me, erinn, and yee hong..
    anyway..just become urself is the best..
    yes,we can try to change our attitude for our love..but if they keep wan us change this change that..then the one suffer will be us...
    sometimes, i think that it will be good for us if we can change our bad attitude..cos next time when we start another new relationship..our partner will love us more..don't u think that??

    ReplyDelete
  6. I agree with what Kenny sai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