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想念 (7。1。2009)



昨夜睡到一半,全身无力的我突然闻到我喜爱的玫瑰花香!味道好香,好舒服,好怀念那个味道哦!他拿着一束花,我想因该是我迫不及待的99朵玫瑰吧!哎,电话响起,我的美梦这样就消息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

好想念他唱‘小乌龟’哦,
好想念他那严肃的样子突然杀出丰满的舌头,
好想念他吃东西的模样,
好想念他对我笑的样子,
好想念他的一举一动,
好想念他突然在我背后。。。
好想念他。。。
真的真的好想念他。。。

不知该笑还是哭。思念好让人陶醉在当时的情景。陶醉的我也不知为何流下眼泪。也许,我是夹在陶醉与现实当中。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的呀~

同样一句:‘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容易讲但很难做咧’!!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呆在他的不远处,与他分享喜怒哀乐。这样我以心满意足了。

2 comments:

  1. ya..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it's really hard to do..
    but..wat can u do now??
    because it's alry been a truth jor...
    ya lo..maybe wat u can do now is just can
    hoping him happy all the time..
    but don forget...not only him..u also need to live more happy..so that he can put his attention to u again..

    ReplyDelete
  2. yes, now what i can do is hoping for his happiness and joyful all the time~

    because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more for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