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回不去的时光。。。 (5.1.2009)



今天是我第一天回到宿舍,感觉很熟悉。平静的环境再加上没有你的日子,令我感觉很孤单。 也许我已习惯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真得很不习惯!终是觉得少了什么的。

无聊的我,于是翻开了属于我和你的回忆。在这半年里,我们拍了许多的照片和video。每一张照片都有它背后的故事;每一个video都那么令人怀念当时的情景。搞笑的照片真的很逗人欢心。但流下的眼泪,是苦的,是悲的,是有多折磨的。

好后悔当初没有拍下更多的照片;
好后悔当初没有拍下更多的video;
好后悔当初没有创造更多的美食与你共享;
好后悔当初没有爱你多一些;
好后悔当初没有把握你给我的机会;
好后悔当初没有适着体谅你的感受;
好后悔当初没有在说每一句话之前想清楚;
好后悔当初没有珍惜你的付出;
好后悔当初没有接受你的爱。。。。。。

当我已深深地爱上你时,这一切都太迟了。俗语说;‘后悔已来不及了’。多希望上帝能赐给我时光机,好让我回到过去,弥补我当时的过错。记得我朋友对我说过,人是很凡奸的。有的时候不珍惜,等到没有时才怨天尤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不喜欢写日记,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这么爱写日记。原来,孤单的人才会选择在日记里释放自己。

亲爱的朋友们,我真的不希望你们跟我一样。苏州过后真的没艇搭啦!!!!后悔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2 comments:

  1. haiz~~ken2..don be like that la...
    actually i don know how to 安慰 people..
    wat i can tell u is..
    1) the past is the past
    2) don put all the blame to urself only..
    3) it's doesn't mean that the world will be end
    4) cannot be partners..but still can be friend
    5) maybe it is just because both of u 有缘无份
    6) still got other ppl very care about u out there

    ReplyDelete
  2. ^^
    i know what are u trying to say.. haha..

    every time we wake up, and we realize that we still alive; we should thank god for giving another day to us to complete our journey..

    nobody want to die earlier. cos we still have many things to do, still got many things to try and so on..

    i will appreciate my time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