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心变成粉的一天

趁几何时我在你心目中从不远处之好朋友下降到普通朋友了?
趁几何时她已在你心目中从普通朋友上升到不远处之好朋友了?
趁几何时我的名字变得连我身边普通朋友都不成叫过?
难道这叫爱?未免太残忍了吧~

今天,我终于感受到心变成粉的滋味。原来,心变成粉会是那么的折磨,那么的无助,那么的挣扎,那么的痛。
仿佛是痛中带爱,爱中带恨;又爱又恨!

下雨了,心慌了。眼睛含着眼泪的我不愿意让它流出,也不想要再让它流出!一个人撑着真的很辛苦。
我也该为我的将来铺路了。

既然你在时候选择停下脚步,我想,我也该停下吧~

8 comments:

  1. 好想告诉她..
    不要让他牵着她的鼻子走..
    不要让他主宰她的人生..
    不要让他影响她的情绪..
    不要让他破坏她的今天..
    不要让他毁了她的明天..
    马有失蹄..丘比特的爱神之箭也会射到隔壁..
    她会找到属于她的春天..
    她会找到属于她的一切..

    ReplyDelete
  2. 人,本来就不应该被另一个人牵着鼻子走…
    人,本来就不应该被另一个人主宰着他/她的人生…
    人,本来就不应该被另一个人影响他/她的情绪…
    人,就是这样…
    明知道,但还是偏偏犯错、不管…
    事情出了问题,才来拼命挽回。
    明知道,但还是偏偏顽固、坚持…
    事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变本加厉。
    人,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3. 挽回?挽留??顽固??坚持??执著??
    何必让自己不快乐??何必让自己讨苦吃??
    何必让自己那么痛苦着??何必让自己苦苦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事物??
    飞蛾投火,自取灭亡..
    善待自己吧..转弯点就在牛角尖的隔壁哦..

    ReplyDelete
  4. 每个人会这样想的话… 也许世界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问题了。 完全认同。 :)

    ReplyDelete
  5. 讲比做容易几百倍呀~
    我需要时间啦~

    是咯,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而且还讲到立刻做到,那我想这世界并没有那么多的问题~

    ReplyDelete
  6. 长大了, 就自己走。
    虽然有时候是可以放纵一下自己,
    但, 时间是有限的。
    好好活下去吧。

    ReplyDelete
  7. 我们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但现在的我会珍惜今天,盼望着明天的到来。时间过得很快。非常非常得快。

    对,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现在只想做我喜欢做的事务。我只希望也尽量不想再有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