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最后的约会

我回来了。。不只是好是坏呢~ 呵呵。。
我想,我心里的话不知该对谁说才会在部落格出现的吧!

‘它’心里很多埋怨。但因有‘珍惜眼前人,事,物;不要多多要求’ 这一句,这一切的一切的不平不满只好抛到另一个星球去。有些人因为一个怨恨的眼神,可以把几年的感情冲到大河去!何苦呢?
诺把所有的不平不满说出来,真的有用吗?我想只会把事情给搞砸了!
他,选择了最后的约会。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方法吧!

我个人认为,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要搞得好像一个人似的。
两个人在一起,虽然不能完全了解对方;但人与人的距离也该相对情侣嘛!
当你选择了两个人的生活,你就应该遵守与配合两个人的生活方式,以及过着一对情侣应该过的日子。

最讨厌男女之间有秘密了!就算真的有秘密,也请你不要告知那是秘密。
秘密,只会让对方心痛,心酸。
不知道另一伴的秘密内容,但知道他有秘密,我的天啊!
该怎么办呢?

还是同一句,有事,就不要瞒着对方。也许我不因该用‘瞒’这一个字。
哎,有心事,就要坦然地告知对方。要不然,以后怎么生活在一起呢?不要弄得别人神魂颠倒呀!

在此祝福她和他以及它和他,
幸福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