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爱心成份(March 27, 2009)

现在是凌晨两点左右。我睡不着。可能因为这几天连续两三点才睡觉的关系吧!

呵呵。。不知为什么,刚才满脑子想着以前的回忆 =)越想就越睡不着。
我第一个就想起我第一任男友。应该说,我第一件想起的是我第一次创作的时候。呵呵。。那混蛋我也不想多说!

我人生第一次创作就是在那时候。创作什么呢?呵呵。。是心形的粽子 =)大概有两个手掌那么大吧!普通的粽子大概需要两个小时蒸熟, 但我的爱心粽子是需要四五个小时多蒸熟^^ 我还记得我的心形粽子是用很多条绳子包扎的。哈哈哈!!!
我在粽子里放最多的成份是 ‘爱心’。。。。。。看来,一颗爱的心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会结果的。 现在想起,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能够做出一个心形的粽子。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接着,在第二段感情中,我自创了许多的作品。但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创的心形pizza。。上面的材料是不难准备的。唯有它的饼批才是最难做的。我家也没做蛋糕之类的物具。只好用手搓咯!我从来没有做过面包。也不知要怎样做。但,材料已到手,什么都做得出。呵呵。。同样的,我的材料中是少不了爱心成份的 >.< 哈哈哈哈哈。。。当晚做完了心形pizza后,双手酸得不得了。我想只有用手搓面包的师傅才了解那种酸吧!

呵呵。。在第三段感情中,吃方面的也是我最拿手的一部分。呵呵。。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芝司烘饭吧!同样的,也少不了爱爱爱心 =)哟,老实说,我煮的饭要不是放太多水,就是放太少水。我煮的饭,终是不好吃的 =.= 饭锅虽然能测量水但还是失败。但,用爱心去测量玻璃盘里的饭。。。。。。^^ 很遗憾的是我家没有心形的玻璃盘T.T
还有一个最难以忘记的是心形枕头 >.< 我自认裁缝技术不是那么的理想,但,只要有恒心,铁棒都被磨成针啦!!!!!!!!!!!!!!在缝这心形枕头有什么难度呢?可说从头到尾;每一针,每一线,都要专心+不能分心。缝错一针,整条线都要拆掉;然后从头来过。整个过程来说,都是一个奇迹。到现在,我还在怀疑自己的能力;几乎好像在梦里缝这个心形枕头。当我把这心形枕头送给他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都想流泪。也许我是舍不得吧!哈哈哈!

我喜欢完成爱心作品后的心情,蛮有成就感的^^
爱情真的能让人做出一些预想不到的事。

4 comments:

  1. Ehem.. You never make anything for me. :(

    ReplyDelete
  2. lol!!
    i cooked for u b4 la.. =.=
    during ur farewell party.. =.=
    cant u remember??

    ReplyDelete
  3. 当你处于甜蜜恋爱的时候,你会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出来,因为背后有一样叫“爱情”的关系做推动力,你会愿意为他付出,你认为是值得的。。。但是有时候付出和回收的往往是不成正比,所以恋爱时也要学会去掌握怎样“放手”,这样才能够在关系破裂的时候把伤害减到最少。。。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没有煮给我吃?呜呜呜。。。我要吃。。。亲爱的你一定要煮给我吃哦~~^_^~~

    ReplyDelete
  4. 算了。。。你就放心的爱上我吧,那你就不会再面对同样的问题了~~哈哈。。。
    傻妹,过去就是过去,前面还有未知的幸福等待着你,你不踏出那一步,你就不知道原来一直怀念过去是那么无聊的事。。。向前看,路还是要走的。。。写个短文给你看:
    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小心的问对方,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我们做知己吧”!她对他说。他说:“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牵挂与思念,没有人能做好一辈子的知己。”
      
    “那我们做情人吧”!她对他说。他说:“不,因为你是善良的女人,尽管我们的感情没有阳光的青睐,但是这样暧昧的词语是对我们的玷污”。
      
    “那我们做兄妹吧”!她对他说。他说:“不,我们的爱早已越过了兄妹之间的亲情,会有哥哥用带着柔情爱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吗?我不会做这样的哥哥”。
      
    “那我们做朋友吧,我只能给你这个了”她对他说。他说:“不,在我的心里你早已经是我的爱人了,做了朋友的身份,我无法面对你和你的另一半,也无法想像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无法抗拒和我的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时候不去想你。
      
    “唉,我们还是做仇人吧”!他对她说。既然我们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此生注定了没有相互厮守一生的幸福,与其这样相互的念着、痛着,仇恨的远离对方的视线,永远的找寻不到对方,也许会是一种最好的解脱。
      
    她愕然了,他哭了。无法想像最后能给与对方的竟然是这样的结局。但是他们明白,也只有这样选择,才可以保留住对方的那份善良与纯洁,也不再会去伤害更多的人。   
    从此,他们消失了,没有相互的祝福,就这样静静的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看明白了吗?我也曾经被伤害过,学我这样心如止水不去胡思乱想,时间绝对能够冲淡一切的。。。
    还有其他比较快能够忘记一个人的办法就是开始另一段感情,虽然旧情难忘但是新的感情绝对能占据你大量的时间而让你没有空花太多的时间去想旧情,如果你真的找不到新的感情那就学我慢慢的等时间去冲淡那一段逝去的旧情吧。。。。。。。。
    说的口都干了。。。记得要亲手泡奶茶给我喝哦~^_^~

    ReplyDelete